“第五届全国对外传播理论研讨会”参会通知

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办,中国外文局及外文局对外传播研究中心承办,山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及有关研究机构协办的“第五届全国对外传播理论研讨会”,定于2017年7月27日(周四)至28日(周五)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

本届大会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总体要求,深入研讨当前和未来对外传播战略性、紧迫性和前瞻性问题,发挥理论研究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重要作用,以高质量研究成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会议时间:

2017年7月27日(周四)至28日(周五)

7月26日全天报到

会议地点:

山东省烟台市东山宾馆(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环山路207号)

会议主题:

讲好中国故事 传播好中国声音

会议报名:

1、请访问大会官方网站(http://www.soic.china.cn),在附件中点击“第五届全国对外传播理论研讨会参会报名表”,或访问中国外文局对外传播研究中心官网(http://www.chinacics.org/)和《对外传播》杂志官方微信公众号(dwcb1994)下载,填好发送至dwcbyth@126.com

2、截止时间:2017年7月15日

3、会议费用:不收取会务费,参会者交通、住宿费自理

主办单位联系方式:

大会秘书处设在中国外文局对外传播研究中心

联系人:张玉宁 010-68995907

        崔 潇  010-68995952

欢迎从事国际传播和涉外工作的专家学者及业内同仁参会交流,更多信息参见大会官方网站http://www.soic.china.cn。

                                                                           第五届全国对外传播理论研讨会

                                                                                     大会秘书处

                                                                                      2017年6月

附件:

第五届全国对外传播理论研讨会参会报名表

版权所有:中国外文局对外传播研究中心 电邮:cicszbs@yahoo.com.cn 电话(86-10)68995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