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会成果
《地方外宣成功案例研究》出版

20137月,中国外文局对外传播研究中心策划的《地方外宣成功案例研究》一书出版。

该书汇集了4年来《对外传播》“地方成功外宣100例”征文活动中有亮点的案例及其分析和解读,均是具有相当实际效果和一定理论色彩的成功案例。该书根据地方外宣工作的不同方面,分为七个部分:特点鲜明的各地外宣、多姿多彩的地方对外对台文化交流、借助重大活动展露外宣功力、突发事件检验外宣制度、经贸活动贯穿外宣理念、品牌推广展示亮丽风景线、来自一线的思考与评论。主要从对外传播的角度,对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在主题策划、活动组织、媒体接待等方面的成功之处和主要经验进行介绍。这些案例尝试将工作实践中的体会上升到理论层面,以服务地方外宣工作的长期发展和战略目标,贴近地方外宣工作的实际需要,是这些年地方外宣工作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该书被列入中国外文局重点图书项目,是“对外传播理论与实践研究”丛书的最新成果。敬请关注并欢迎选购,咨询电话:010-68990842

版权所有:中国外文局对外传播研究中心 电邮:cicszbs@yahoo.com.cn 电话(86-10)68995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