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家委员
史安斌

    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清华-伊斯雷尔·爱泼斯坦对外传播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和对外出版专家委员会委员,教育部人文社科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首席专家,美国宾州大学比较文化和传播学博士(2001)。主要著作有《危机传播与新闻发布》、《国际传播前沿研究》(主编)、《全球化时代的中国身份》(英文)、《全球新闻的流动与反向流动》(英文)、《人类传播理论》(译著)以及中英文论文近百篇。2003年以来作为主讲教授参与国务院新闻办主办的全国新闻发言人和全球传播高级研讨班,培训了中央和地方各级政府新闻发言人和外宣干部近万人。他还应邀担任中央电视台英语频道的新闻评论员,在《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新闻周刊》、半岛电视台等多家中外媒体上接受采访或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中国外文局对外传播研究中心 电邮:cicszbs@yahoo.com.cn 电话(86-10)68995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