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会成果
“第二届全国对外传播理论研讨会”论文集即将出版

作为第二届全国对外传播理论研讨会主要成果之一,《世界新格局与中国国际传播:问题与对策——“全国第二届对外传播理论研讨会”论文集》是从268篇大会入选论文中,经专家委员会评审,甄选97篇编辑而成,将于201212月正式出版。

本书仍沿用第一届论文集的体例,分序言、大会演讲、入选论文3部分。论文集反映了新形势下对外传播理论与实践研究的新成果,由“党和国家形象的国际传播”等7个专题组成,内容涉及军队形象塑造与传播、媒体建设与话语传播研究、跨文化传播研究与实践、媒介融合与传播变革、公共外交与国际传播、受众研究与效果评估等。

本书被列入中国外文局重点图书项目,是“对外传播理论与实践研究”丛书的最新成果。敬请关注并欢迎选购。

版权所有:中国外文局对外传播研究中心 电邮:cicszbs@yahoo.com.cn 电话(86-10)68995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