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讨会动态
“第三届全国对外传播理论研讨会”开始征集论文和案例

近日,“第三届全国对外传播理论研讨会”论文和案例征集工作正式启动,征文时间为2012101日至2013620日。详情见征文通知,征文通知已在大会专题网站(http://www.soic.china.cn)、《对外传播》、《网络传播》等媒体上发布。

大会将于20138月召开,研讨会主题是:“全球传播:新趋势新媒体新实践”。主要议题包括:国家战略传播理论与实践、政治传播与话语体系、国际传播能力建设、中国文化的国际传播、国际舆情与受众研究、全球公共领域传播、国家与城市形象传播和国际传播新实践。

本届研讨会将围绕党的十八大提出的战略任务,深入研讨当前和未来对外传播战略性、紧迫性和前瞻性问题,汇集两年来对外传播理论与实践研究的新成果。自本届研讨会开始增加了“最佳案例”的征集和评选,欢迎各界人士参评。

版权所有:中国外文局对外传播研究中心 电邮:cicszbs@yahoo.com.cn 电话(86-10)68995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