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讨会
“中译外——中国走向世界之路”高层论坛

“中译外——中国走向世界之路”高层论坛

   

    为进一步提高中译外翻译队伍的整体素质和翻译质量,服务对外宣传工作,促进我国对外交流事业的健康发展,推动中国文化更大规模地“走出去”,由中国外文局、中国翻译协会主办,中国外文局对外传播研究中心承办的“中译外——中国走向世界之路”高层论坛于2007年4月6日至7日在北京举办。

    论坛议题有党政文献的对外翻译;新闻传媒对外报道的对外翻译;文化教育领域的对外翻译;中国文学与中国典藉的对外翻译;应用等其他领域的对外翻译等。

    论坛的官方网站是:http://www.china.com.cn/zhuanti/zyw/node_7015966.htm

版权所有:中国外文局对外传播研究中心 电邮:cicszbs@yahoo.com.cn 电话(86-10)68995925